朗阁首页 > 国际* > 国际课程 > A-level经济如何学好?

A-level经济如何学好?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1 12:59:0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930人看过

想要选择A-level经济的同学都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A-level经济难度大吗?今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A-level经济要怎样去学习?


75.jpeg

简单概括:

A-level经济整体来说不难,但有几个需要特别注意的点。特定essay结构是*的*证,考试想获得成功,就得真的了解你的课程知识。如果能掌握这两点因素,通过A-level经济考试问题不大。


A-level经济包含多少内容?

经济学内容通常分成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回答广泛的经济相关问题时,学生需要用到这两个方面。

*年将学习经济学基础,第二年会有重复但更深入。

这意味着year 1你将学习到绝大部分内容,然后第二年预留出时间复习和深化。

通常第二年难度高于*年学习。A-level经济尤其如此,第二年要求你把知识实实在在运用到不同的情况中进行分析。

但好消息是,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有很多重合部分,学习难度降低,复习时间缩短。

A-level经济其实内容也没有多到可怕,只要充分理解,就基本ok。


A-level经济内容难度如何?

A-level经济其实没有那么难。大多数内容是不言自明的,而且稍微关注一点常识,会让你的学习更顺利。

*难的部分是知识的运用,把经济学知识运用于考试问题和essay写作中,完全是两件事。

微观经济学关注个人和商业决策,而宏观经济学更关注国家和政府的决策。

学习A-level经济的*要求是什么?

A-level经济需要GCSE英语和数学至少达到C 。没有达到这个成绩,会发现A-level经济很难。

经济涉及到大量写作部分和调查统计,所以需要一定的英语和数学能力。很多学生A-level经济挂科,就是因为无法有效沟通或表达。

当然了,学好A-level经济,还需要具备逻辑思维和批判思维能力,以及辩论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