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怎么合理安排雅思口语的时间

怎么合理安排雅思口语的时间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4-16 12:13:5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559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口语的时间安排,让大家了解了解。

同学们知道雅思口语重要的就是时间的分配,今天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合理安排雅思口语的时间。

 

雅思口语

 

一般问答

  雅思口语part1部分是简单的一个部分,*会简单的问你一些基本的情况,主要是问问你的生活作息,以及你的习惯、文化、个人兴趣等,这就相当于在面试的时候,让你做个简单的介绍,对你有个基本的了解。

  雅思口语part1时间大概3-4分钟,不要说得太长太多,控制好这个时间就行,需要提醒的是这一部分考生应当勇敢表达自己的观点清晰明了好。

  雅思口语part1部分你可以说说你的上班或者是学习情况,也可以介绍家乡之类的,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话尽量靠*的话题表述。

 

主题卡片陈述

  在这一部分*会递给考生一张主题卡片,卡片上附有问题和相关观点,拿到卡片后考生有一分钟时间准备,同时可以在*的草纸上作笔记(不可以拿出考场)。

  然后考生应该就所给的话题作出1-2分钟的陈述。回答不可以太长也不可以太短。太短则欠缺内容*认为该学生不具备英文分析描述的能力,太长则容易被*打断并且会认为考生不能抓住重点或者有背诵之嫌。

 

  注意在考生陈述结束之后*可能会在附加提出1-2问题(也可能没有),但是不会对第二部分成绩有太大影响,此时考生没必要过多重复已经讲过的内容,回答要简洁、切题、明了。

深入讨论

  该部分是*会就第二部分所讨论的主题再提出一些较抽象,总结概括性的问题以综合考察考生的分析,对比解释和阐述的能力,此部分总体时间为4-5分钟。

 

以上就是老师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