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备考 > PTE考试的作用是什么?

PTE考试的作用是什么?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01 10:50:25 编辑:北京朗阁 1009人看过

关于PTE考试,同学们有些可能不是很了解,那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PTE考试的作用吧!


01.jpg

1. PTE考试到底是什么

PTE*英语考试是于2009年10月26日推出的新一代的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英文名称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也被译为培生英语考试,简称PTE Academic,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PTE考试。是由培生教育*(Pearson)开发并得到GMAC认可的一款新的基于电脑的国际*英语考试。它为那些需要*英语的机构例如大学,高等学府以及政府部门*了一个真实的衡量考生能力的工具,也为需要通过英语考试获得赴英语国家学习机会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了一种除传统语言考试比如雅思、托福等之外的新选择。


2. PTE考试认可范围

PTE*英语考试自2009年10月全球开考及2009年12月在*开考以来,已经获得23个国家,超过1400所大学及项目认可。

其中,PTE被澳洲和新西兰的所有大学,*,技术学院,语言学校所认可。比如说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和国立大学,都接受PTE的成绩作为入学英语*。新西兰的比如说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也都是接受的。另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政府目前也都接受PTE成绩作为移民加分项。

英国的大部分大学和*也接受PTE,比如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华威大学,萨塞克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等都接受PTE成绩。


美国、加拿大的越来越多的学校也都接受PTE的成绩。美国*院校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均认可PTE*英语考试成绩。TE考试成绩被包括哈佛,耶鲁、欧洲商学院及澳洲八大学校在内的全球2000多家认证机构认可。美、英、澳、加多国均接受PTE成绩,澳洲*的院校、加拿大80%以上的院校都接受PTE考试成绩,同时澳洲政府接受此成绩用于申请各种签证。

PTE考试具体认可学校清单,请参照PTE考试官方网站给出的列表。

此外,PTE成绩也可用于澳洲或新西兰working holiday visa 的取得,提交语言成绩可用PTE,总分分别是30(无小分要求)和42(无小分要求),澳洲移民需要。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同学们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