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IGCSE和A-level有什么区别

IGCSE和A-level有什么区别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0 12:55:3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3207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IGCSE和A-level的区别是什么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69.jpeg

IGCSE 是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目前国外1*至1*全*考试*多人数的体系之一,是CIE(Cambri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 剑桥全球测试的一部分。其证书,只要是说英文的国家地区均会得到承认, 该考试相当于我们理解的“SSAT”,*不同的是:若同学想申请英国*剑桥,牛津大学等相近英系大学,此考试成绩是申请的重要参考之一。 因中英教育体系的不同,*的GPA成绩换算,英国无标准,不能准确了解学员的智力和*能力,所以该考试成绩很有必要。

英国*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简称A-Level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学生*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为:培养在国内初*成绩*的学生进入**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毕业以上的在校*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