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考前怎么复习

PET考前怎么复习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03 12:38:3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197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PET考试考前要怎么复习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768.jpeg


1、做题时一定要圈点关键词,如“But”、“Moreover”、“Ratherthan”……,这些地方不仅容易出题,而且圈出来很醒目,文中的各种转折并列等关系一目了然,对主题理解很有帮助。

2、注意问题的问法,是“Ture”还是“not Ture”,是“Except”还是“Including”,千万别犯低级错误。

3、先看文章*段、各段首末句和尾段,然后看问题,再读文章答题,实践*这是*有效的方法。先看文章*段、各段首末句和尾段,这样可以大致了解文章的意图,使我们答题不会偏离方向。再看问题后自己也知道问题大概在第几段寻找答案,然后再在一些细节的推敲上得出答案。


4、看清问题所要求的是“can be drawn”、“infer”、“imply”等,此时,*没有印象的当选,因为是问“推断出或者暗含的内容”。文中有直接的、明确说法的不选,尽管这项非常正确。这一点要尤其注意。

5、不要认为选项中出现了与文中一样的词就是正确答案,这项一般都是干扰项(要认真分析),有可能是使用文中的原词却是对文意的曲解、误解,或是表面化理解,而文意是引申。

6、千万不要主观臆断,每个问题都要从文中找出根据。切忌主观联想,人为制造联系。

7、不要轻易排除自己认为很熟悉的错误项,有可能选项是另一种你所不知道的意思,先排除自己有把握的选项,然后比较。


8、划清文章段落结构对做题很有帮助。特别是意思推断题,分清哪些是中心句,哪些是举例。

9、分清选项的表象与实质的关系。还要注意选项本身可能有错。如断章取义、程度过重、过度推理。

10、有的干扰项在文中提及但并不是说明所问的问题而是说明其他问题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