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考前要做什么准备

PET考前要做什么准备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04 12:01:1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641人看过

同学们在参加PET考试前知道都要做哪些准备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568.jpeg

  一、准考证:

  在考试前一周,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大约一张A4大小,正面是准考证,反面是考试通知单。

  正面准考证:考生考号、姓名、考试时间这些基本信息。

  反面考试通知单:考生个人考点的详细信息,包括考试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考点地址和路线图。


  二、考前需确认的10件事:

  1、核实自己的信息(Candidate number准考证号 ;Candidate name 考生姓名 ;Internal ID 身份证号。以上三项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准确核对。),确认笔试及口语的考试时间,自己所在的口语入场时间要特别注意,考试都是提前30分钟入场。

  2、查清考点的地址和前往的交通方式,尽量提前30分钟到达。

  3、准备好考试需要用的文具(2B或HB铅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允许考生携带一瓶透明的塑料瓶装白水;禁止携带和使用涂改液和涂改带;禁止携带手机、录音笔等任何电子器件。

  4、到达考场后 听从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的指示,比如包放哪里,身份证件如何摆放,如何就座。

  5、阅读和写作在开考后15分钟,考生禁止进入考场;听力和口语考试在开考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6、考场内有挂钟,注意考试时间。

  7、 如果你需要任何帮助,可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寻求帮助。

  8、听力考试中,试音时务必确认自己可以清楚地听到录音。如果你听不到或者录音质量很差,应该马上举手向监考老师寻求帮助。

  9、考试结束听从监考老师的指示,不要随意离开座位,所有试卷和答题卡交给监考老师。

  10、如果是口语部分的考试,可以在候考区安静地和其他考生一起练习口语。该你考试的时候,*会告诉你应该去哪个考场参加口试。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