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如何拿下PET单词

如何拿下PET单词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03 12:42:4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398人看过

同学们备考PET,那你们知道PET单词如何拿下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769.jpeg

      1、*遍要快,每天一个,以BETS二为例,一个月完成。背单词要背得要背得快,*基本的原则是脑子不断地想单词,让单词不断地从脑子里过,看书看10遍,还不如脑子过一遍。要做到单词在脑子里过的次数比在书本上过的次数多得多。

  2、学而时习之,不仅牢记当天学过的内容,还要每天复习,不让学过的知识上锈,这样才能稳扎稳打,积跬步而成千里。

  3、背单词时还要注意在单词之间建立联系。孤立单纯的去记每个单词的不同含义是件痛苦的事,正如井上蜗牛,日爬一尺,夜退五寸。实际上单词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要联系词的形、音、义记忆。


  4、结合做题背单词,推荐买本练习册,做同步练习,这样才能做到及时巩固和掌握。否则就成了狗熊捡苞米了。

  5、背听结合。99%的人只用了自己的眼睛来记单词,记得很是辛苦。可以调动身体的其他器官来协调你的记忆,当然胃和头是用不着的,耳朵到是可以利用起来。可以充分利用手中的MP3来听,既记忆了单词同时还*了听力。

  6、主张按单元背诵或按归类背诵,如果按字母排列顺序会容易混淆。例如,如果你看到一群穿着相同制服的人,是这些人共同的特征给你的印象深刻呢还是这群人的明显差异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7、持之以恒。在学习英语的初级阶段,不要幻想有什么灵丹妙药,只有坚持背诵,不断重复。德国一个姓马的老头曾说过:“量变产生质变。”随着你记忆的单词越来越多,你的单词量越来越大,通过不断终结,细心揣摩,大约不久之后,“蓦然回首”,你会发现,记忆单词并不是那么地枯燥乏味,味如爵蜡,原来是有法可循,有章可依的:发音法,词缀法,比较法,联想法。具体的各种记忆方法如何操作咱课堂上慢慢聊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